上週我們去了畢業旅行,

我們去了飛牛牧場,西湖渡假村還有六福村喔!

我們先去了飛牛牧場,在那有許多小動物,有小兔子、牛、還有山羊都超可愛的!而我一直拿著相機東拍,西拍。

中午時,我們在那烤肉吃午餐,有香腸、甜不辣、吐司、肉片等˙˙˙˙˙˙。   吃完後我們還做了紀念品,是一隻五顏六色的小牛,超可愛的!後來我們還有去做PIZZAS喔!超好吃的!

      晚上,我們到了西湖度假村的小木屋過夜,那個小木屋美麗的不知道怎麼形容!

 合我一起過夜的有游峻、阿德、葉子合我4人,而我們在(晚夜)時一唱歌!都是一些令我想哭的歌

晚上我們4人就渡過美好的夜晚。可是溫度是冷的要命!

       第2天,我們來到了六福村,我玩了一各不該玩的遊戲(被硬拉上去的),較<老油井>我一上去我就知道我後悔了!我馬上拿外套蓋頭,讓自己都看不到,轉到了最上面它還停住了3秒,有感覺已經離開椅子要掉下去了!超想哭的

結果它在空中轉了2圈,下來就頭昏眼花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,但時間有限不能全部都玩,但我也玩的不少呢!

時間過的真快,一下子就到了回學校的時間了!可是我還想多玩一下!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是啊!

      離開的這些地方,真是有些依依不捨,我們在這長途的畢業旅行,畫下了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